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伦敦行 (London) - - 3 之遇见英女皇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为什么这样说呢? 在出发去伦敦前,其实做了一些资料搜查。其实我是想去白金汉宫看卫兵交岗的。可是当我在网上搜查了一番,才发现我要去的那一天没有卫兵交岗啊。没卫兵交岗没关系啦,既然都已经来了,就去看一看白金汉宫的如山真面目吧。可是当天尽然让我遇见英女皇哦,好荣幸啊!

英国的地铁站的扶手电梯


要去白金汉宫就下 St. James Park 站吧..


St. James Park


其实一下车站就觉得怪怪的,怎么一路上都是警察啊? 不管了还是先去白金汉宫吧。 当我到达白金汉宫的时候,发现整条路都给封了,而且还有很多人在路旁等着,估计今天应该有什么活动之类的吧。既然大家都在等着,我也跟着等吧。 等着等着,时不时会有卫兵经过,乐队也经过.....最后尽然有马车,往马车里头一望,这人真么那么熟悉。 啊,是英女皇啊....真的不敢相信尽然可以看见英女皇。

白金汉宫 (Buckingham Palace)


维多利亚女王


白金汉宫 (Buckingham Palace)


卫兵


乐队


卫兵


兵?我也不知道啊!


马车来啦,好梦幻啊!


里头就是英女皇啊,相机不是很好所以拍得有点蒙


其实当天是英女皇一年一度亲临国会。当天就是英女皇从皇宫到国会。
过后我也不等了,其实还有很多人在等英女皇从国会回去白金汉宫,可是时间紧闭的关系,我就不等了。

接下来我们就去格林威治吧。格林威治(Greenwich) 其实对每个人都很熟悉啊,这儿就是我们学地理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 (GMT +0)的所在地啦。


Greenwich


Greenwich -- Royal Observatory

据说在午夜十二点会有一道镭射把地球一分为二

就是这条线把地球分为东与西

这些国家都是一样时间的哦!



St. Paul Cathedral


St. Paul Cathedral


British Museum


British Museum


木乃伊


木乃伊

在大英博物馆里头,发现来自马来西亚的古董哦!





这一趟伦敦之旅,还蛮累的,因为步行好多哦!希望还能再次到伦敦旅游....

4 comments:

  1. 哇!好羡慕哦!!
    有机会我也要去走走。
    你带路~

    ReplyDelete
  2. 噢,在British Museum 里可以拍照。

    恭喜,恭喜,居然让你找到马来西亚“土产”。

    放心,肯定有机会去第二次得。到时手信x2咯。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