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英国伙食

这一篇文章将介绍 Chef Billy 的桌上菜。 基本上没有人尝过他的手艺。为什么?那么好吃的佳肴怎么没人要吃啊?哈哈.......因为他做的菜肴只有他自己敢吃,而且他也不好意识拿给别人吃,因为...呵呵你应该猜到了吧。一个二十几年来没做过饭的人,煮出来的菜肴会好到哪里去啊?哈哈。 不过他还是硬着头皮把每一个晚餐都做出来了,慢慢的学习,慢慢的进步.....

好啦,不多说废话啦。其实在英国,吃一餐中餐大概需要5-7 pounds 左右吧。由于我比较喜欢吃米饭,所以就只好自己动手咯。其实在英国,如果能自己做饭的话,是可以省下一笔可观的钱。

不知不觉我做饭也快一个月了,在这些日子里,我从一个不会做饭变成稍微会做饭了。渐渐的也爱上了做饭,因为也就只有在做饭的时候,才能跟室友们聊个痛快(基本上大家都在同一个时间做饭吃)。和一群朋友一起做饭也是另一番的乐趣哦。

以下是一些我这一个月以来所吃过的菜肴,当中有一些事买回来的,当然大致上都是来自Chef Billy 啦.....

--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这个应该是我在伯明翰亲手做的第一餐
当时的概念就是“一锅熟” ^_^

-- 也是一锅熟概念 --
这汤一点味道也没有 :-(

肉煎蛋,可是忘了把肉放进蛋里 ZZzzzz

太久没吃咖喱啦 -- 椰浆味太重 :(

各式各样的菜一起炒

土豆炒/焖肉丁1

土豆炒/焖肉丁2


我最喜欢的“黄牙白”

冬菇蒸鸡

“铁褒”冬菇鸡饭

普通的芽菜

超市买的鸡肉


大葱煎蛋 + 肉 :)

在外读书,方便面当然不能少啊。
不过我还是加了茄子,均衡一下营养

猪肉蒸蛋


紫菜汤

Tom Yam 汤
-- 有酸味,可是没有辣味-- 哈哈

我最喜欢的咖喱粉炒猪肉 YEH!!!!


开餐咯-- 一菜一肉一汤,吃饭是最快乐了,
因为可以一边吃一边看连续剧



哇!时间不早了,还是回去做功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