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热带国家的我在英国....

哈哈,生长在热带国家的我,基本上是没有机会遇上四季。由于一年四季都是热天,除了雨季之外,基本上每一天都是那么热。之所以这个原因,穿短裤自然而然就成了我的首选的服饰。

英国现在应该算进冬了吧,平均每一天的温度都保持在 10 度。 可是在家里我总是穿着一件短裤,每当我们在做饭的时候,我的室友总是问我你整么都不冷啊。哈哈,我都告诉他们在屋里有暖炉嘛,所以还好。其实是穿短裤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啊,试想想穿着 Jean 做饭,我还是觉得有一点不习惯和方便。呵呵.....

有时到附近的超市买东西,我都穿凉鞋。 朋友都傻眼了,整么这个人在大冷天还穿凉鞋啊...哈哈,还是一句, 习惯了。不过去上学我还是穿包鞋啦,因为长期让脚冷冻着对身体也不是那么好。 有一次,温度应该是5度吧,同学就讽刺我说“你正么今天没穿凉鞋啊”,哈哈。

我还曾经听我一位在冬天到中国公干的朋友,他说他穿短裤走在大街上,全部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望着他。大概是在想,这人是怎么啦,大冷天还穿短裤。哈哈

不知道其他在热带国家的人到国外的时候是不是也还会维持一贯在国内的习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