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我的宿舍--> Jarratt Hall

辛苦了一整天,回到家当然就是要洗个澡,上个网然后就睡觉咯.....所以安乐窝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接下来就分享一下我在伯明翰的住宿吧...

我被安排到MIXED的宿舍里去,也就是说宿舍里头会有男生和女生。其实住在MIXED的宿舍里是很好的,因为整个宿舍不会那么单调啊,有时室友还会请我吃呢!我的宿舍里一共有五个人,3位来自中国,1位来自台湾,还有一位来自马来西亚(那就是我啦)。

宿舍的大门


宿舍的四周1


宿舍的四周2


一栋大概四楼吧


接下来就是我的房间咯....

书桌

睡床


个人独立式厕所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一个房间以后,另一个对我很重要的地方(图书馆?哈哈)--->就是厨房啦,没了它,我的晚餐就完蛋啦。厨房也是我们交流的好地方,尤其是在做饭菜的时候。 :)


有三个冰箱供我们使用


还有一个电炉


Jarratt Hall 基本上来讲环境是还不错的,走路去上学也只不过是那十几分钟。除此之外,附近还有两间超市供我们买东西,还挺方便的。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价钱稍微贵了些.....不过那时人生地不熟,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而且也签了约不能反悔了.. T_T...看来要省吃省用了....

3 comments:

  1. 哇!!!你的房間比以前的還要大。

    以后要知己洗廁所了,哈哈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对比槟城的房间还要大....可是价钱就相差很多很多.. T_T

    ReplyDelete
  3. Hi, I just received an offer from UoB and planning to book accommodation.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Selly Oak and Pritchatts par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