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曼城之旅2 --> 红魔俱乐部



到红魔俱乐部相信是所有曼联迷的心愿吧。既然有机会来到了英国,那就不能放过到曼联俱乐部的机会了吧。此趟曼彻斯特之旅,多半是因为曼联俱乐部而来的。

其实在曼彻斯特有两对英超队伍,一个是曼联俱乐部,另一个就是曼城。相对来讲曼联当然比较有名过曼市啦,可是曼市俱乐部就比较靠近市中心。

不多说,咱们就到红魔俱乐部走一回吧...

在 St. Peter's Square 搭 Metrolink 往 Altrincham 方向的车然后在 Old Trafford 车站下车。来回车票是 2.4 pounds。从 Old Trafford 车站步行道曼联俱乐部大概需要10分钟。由于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所以只好问路人。应该不会有当地人不知道 Old Trafford 在那里吧.....

此趟的曼联俱乐部之旅并没有机会到曼联的球场望一望,因为要紧曼联球场是要收费的。不过我希望下一回我能够有机会来观看曼联的一场比赛.....

走着走着,真么那么久都还没到啊....慢慢的我看见了一间很宏伟的体育场出现在我的眼前...

曼联球场的正大门


三位曼联的传奇人物

为了纪念在1958年慕尼黑空难牺牲的球员

Sir Matt Busby

--可能 Ferguson 退休以后,他的塑像也会树立在曼联俱乐部--


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去 Mega Store 里头去参观吧


曼联商品琳琅满目

曼联球衣--60 pounds

更多的曼联球衣


更多的曼联球衣

45 pounds -- 没有球员的名字


以下这一张照片我觉得很有趣
让你的孩子在婴儿时期就变成红魔迷吧!
--曼联的商品真的涵盖婴儿到成年人啊--


以下是一些悬挂在 Mega Store 里头的壁画

Champion in 2008/2009

欧冠冠军 1999

娃娃杀手--Solskjaer

費格遜-- Sir Alex Ferguson

他走了,可是怎么还悬挂则呢?他还会回来吗?

他也走了,可是怎么还悬挂则呢?他还会回来吗?

--Rooney--




--再会了曼联--


其实我还到了曼市俱乐部去。如果你想去曼市俱乐部呢,那你得搭巴士去了。在 Piccadilly Garden 搭 231,232,233,234,235,236 巴士都能到达,单程车票是 1.3 pounds.

曼市球场


曼市的店--一切以蓝为主
曼市球衣 50 pounds




最后-- Glory Glory Man United....

2 comments:

  1. 所有曼聯迷的夢想~~你完成了一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还有一半就是到Old Trafford 里头去看一场球赛吧...
    那我要开始存钱了,40 pounds...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