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October 26, 2009

二十五个小时的一天

今天明明是10点钟起床的,可是打开了电脑,电脑的时间显示着9am。怎么啦,才买一年多的电脑电池竟然那么快就挂掉?不可能啊!再看看我的手表,也显示着9am,奇怪明明刚才看闹钟的时候是10am啊!见鬼了....

也不管了,就把时间调回吧。继续上我的网,做我的功课。过后再做午饭的时候,就跟室友聊了起来。她问我把时间调整了吗?我就莫名其秒的问她“调什么啊”? 她就说今天开始英国的时间往后推一个小时啊。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早上不是见鬼了。哈哈!那也就是说今天我有25个小时咯!这还是人生的第一次呢!

其实他们把时间推迟一个小时,主要是节省电流吧。因为这里天亮得晚,所以就推迟一个小时,好让节省电流.....就这样我又多了一个小时啦!!不过还是没把作业弄好..HAI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