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快乐

又是中秋节了,在此向大家说声中秋节快乐......

人总是在佳节的时候特别思念故乡........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还记得以前上华语课的时候学了一句话那就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那天拨了电话回家,妈妈就很有趣的问我“外国的月亮真的那么圆吗?”。朋友也在FB问我伯明翰的月亮真的有那么圆吗?

哈哈,伯明翰的月亮有没有比马来西亚的圆我就不知道,可是能和家人,爱人和朋友一起赏月才是背后真正的意义。

月亮有特别圆吗?


当晚的月亮特别亮

月亮配Jarratt Hall's 洗衣房 :)

Jarratt Hall's 夜景

我就住在其中的一间房里



不过我还是在伯明翰过了一个开心的中秋节。

在中秋节当天,我和一群朋友在宿舍里以火锅来庆祝中秋,以下是当天拍的一些照片

火锅材料

火锅汤底


第一次吃羊肉


吃得好饱哦,吃羊肉是还担心自己会皮肤敏感,不过还好过后没事。吃的我好饱哦,好久都没吃火锅了啦。多谢我的室友邀请我到他们的Party,不然我就要一个人度过孤单的中秋节了......



2 comments:

  1. 举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不要太過思念故鄉囖,專心念書吧。

    沒點燈籠和吃月餅?

    噢,還有“家人,爱人和朋友”中的愛人是誰?

    ReplyDelete
  2. 没有吃月饼也没有点灯笼,因为没买到月饼。一个月饼大概是4英镑(RM24)吧....

    爱人?那只是打个比方而已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