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Masak Masak 2

Erm....突然间好想吃咖喱哦,怎么办呢?从来没有煮过咖喱的我该从那离开是呢?我应该有看过我朋友煮咖喱吧,好吧就照样做吧。

要煮咖喱首先一定要有材料吧,所以就到了附近的TESCO进货, sambal...coconut milk...葱头...等等。然后就回到宿舍去完成这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首先就让我们来看看材料吧

这就是我煮咖喱的材料啦...


放一些黄姜粉去腌制那些鸡肉


用开水去搅拌买回来的椰奶粉

准备好材料以后就可以开始煮咯.....应该是30分钟后吧,毕竟我还是菜鸟,有时会手忙脚乱和忘记放一些调味料

....................
.............
.......
....
..
.

我的咖喱完成了 :)

一碗咖喱那里吃得饱啊?? 哈哈...当然还要加个蛋咯,不是普通煎蛋,而是葱头煎蛋。

洋葱炒蛋的材料


开始咯...

搞定...一定很奇怪为什么那个肉在鸡蛋的上面,
原因是我忘了把它放进鸡蛋里去煎..哈哈...


开餐咯...

这一餐花了我一个多小时啊.......
感想:咖喱的味道是有了,只不过椰奶的味道太过重。可能是放太多椰奶了吧,下一次应该不要开那么浓.....


2 comments:

  1. 其实是我买错了,我以为是咖喱粉...下一次我会去找咖喱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