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梦想起飞了 KELANTAn-->KLIA-->Amsterdam-->Birmingham

等了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心里有着兴奋伤心和忧虑的3种心情。兴奋当然是可以到国外求学啦,伤心是因为要离开家人和身边的朋友而忧虑呢就是我能否适应那边的环境。

早上10.30am


晚上11.55pm --> Amsterdam (12小时半)
早上10。15am --> Birmingham (55分钟)

咳......这三趟的飞机全都延迟了,那一天真的不是那么的顺利啊。值得庆幸的是我还是平平安安的抵达伯明翰....

伯明翰机场

到了伯明翰机场本来应该要很高兴的,可是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有发生了....... 看着等待行李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去,心里就有一些不安,心想应该不会那么"sui"行李不见了吧。等了大概有30分钟吧,最后决定放弃然后去柜台询问。我的行李果然是留在Amsterdam机场,多半是之前的飞机延迟而连累到的吧。最后我在当天的10pm才取得我的行李箱........希望接下来一切都会顺顺利利吧....


接下来是一些无聊是在机上拍的一些照片....

在空中望下来的伯明翰

很像棉花的云海







4 comments:

  1. 爽,我酱大个仔都撞没坐过飞机。空姐美吗?XD

    ReplyDelete
  2. KL,有空就来找我啊,O(∩_∩)O~。 空姐还好罢了啦...

    ReplyDelete
  3. 你从早上11点多等到晚上10点啊??

    KL, 我又要去~~

    ReplyDelete
  4. 哈哈,对啊。可是我有出去KL meet我的一些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