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伯明翰 Jalan Jalan....

今天会比较得空,因为改办的事情都办好了,所以就拿起了LONELY PLANET 到 BIRMINGHAM CITY 逛去了。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用到这一本书,因为之前国际学生团体已经带我们去了好一些旅游景点,所以今天只要跟着之前的路线,应该没问题吧....

在英国如果你是18-25岁之间,其实你是可以申请青年卡(Rail Card)。它的收费是一年26 pound。 有了这一张青年卡,你只需还2/3的车资。长期来讲是很划算的。



就是这一本书啦.....

以下是一些LONELY PLANET 所提到的景点....


New Street, Birmingham 车站--我想这是BIRMINGHAM的主要车站吧


Council House


Statue of Queen Victoria


Town Hall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东东额.....


Birmingham Museum and Art Gallery


Sherbone Wharf-- 据说以前运河(canal)对伯明翰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可是随着铁路的出现canal也逐渐被人遗忘,
不过现在你可以在船上用餐哦!!


BULLRING -- 伯明翰的指标


另一个伯明翰的指标


所谓的唐人街(ChinaTown)


坐落在伯明翰的其中一个赌场


在今天的一日游我发现在伯明翰很难找到垃圾桶,这一点令我非常的奇怪。还有我觉得在这里是没有所谓的公厕,因为每上一次厕所就得花上 0.20 pound( rm1.20). Wow, 好贵啊!




6 comments:

  1. sh** man.. i over 25 dy.. no more chance to enjoy the half 2/3 price liao :(

    ReplyDelete
  2. 希望可以多些这些照片,就这样看下去感觉真得很舒服。如果身历其境一定很爽...

    ReplyDelete
  3. 我这边也很难找公厕,而且我发现在欧洲上公厕是特别贵的。有时连上McD的厕所也得付钱!

    ReplyDelete
  4. JF: Haha..probably you can consider "senior card"...?

    CK: 对呀,如果有机会真的要去欧洲一趟....

    Menda: 对对,只有MCDonald有免费的厕所.. :)

    ReplyDelete
  5. 很有angel and demon的感觉~
    唐人街有DBL吗?

    ReplyDelete
  6. KL: 不知道,下一次我去查询一下...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