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史上我吃过最贵的McDonald

相信大家去到另一个国家的时候都会去光顾当地的麦当劳吧。那天我去City Center的时候就顺便去参观了英国的麦当劳。看了价钱表,顿时让我非常想念马来西亚麦当劳的Lunch Set..rm5.95.....
如果这里的麦当劳也是RM5.95那该多好啊.....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在这里最便宜的SET应该是 3.69pounds吧


到底要吃那一 SET好呢?

最后选了 Chicken Legend SET,大概 4.45pounds吧

有点像马来西亚的 CHICKEN McDeluxe,
可是它的肉是跟Nuggeet有点像,但它比Nuggest大一点


Chicken Legend

Chicken Legend 的庐山真面目...


我朋友一定会问我如何解剖这一粒BURGER.....答案是就好像平时一样 :)


有一点让我很惊讶的是在英国尽然有免费的辣椒酱 (在某些国家辣椒酱是要另外买的)


就这样吃了一生中最贵的汉堡........















7 comments:

  1. 哈哈,依舊殘忍的解剖過程---》面包---》菜---》肉。

    那邊的麦当劳有賣炸雞肉嗎?

    ReplyDelete
  2. 当然没有啦,我觉得只有马来西亚又罢了... :)

    ReplyDelete
  3. YC: Haha.... during that time very hungry de, so no time to observed on it... :)

    ReplyDelete
  4. 哇~高级货来的-〉Chicken Legend
    比chicken mcdeluxe还要deluxe。

    ReplyDelete
  5. come on.. some blonde girls photo plea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