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October 9, 2011

Sky Hotel 叉烧饭 -- Chulia Street

烧腊饭可是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叉烧,烧肉,烧鸭,烧鸡....哇!这些简直是人间极品!那天同学就介绍了一家很有名的叉烧饭店,毫不犹豫的就答应要去光顾这一家店。

 这一家叉烧饭店坐落在 Lebuh Chulia 的青天旅社楼下。看似一座很旧的楼房竟然窝藏着一家那么好吃的叉烧饭店。据说这家店的叉烧在短短的两三个小时就会卖清光,所以要吃得早点去。这家店的营业时间好像是 11.30am 到 2.30pm.

今天我大约 12pm 就到了,这是人客已经把整个店面给坐满。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座位,然后去跟老板下‘订单’。我们选择了‘腊味’(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去,也不知道该怎么 order, 所以就和老板说腊味一碟,加棵白菜和来碗西洋菜汤)。

好吃的东西都是要等到。我也忘了我实际上等了多久,20分钟?半小时?好像是半小时吧!所以如果你打算去光顾着店的话,记得别空着肚子去,不然的话你会后悔!

说实在的,这家店的‘腊味’绝对是一级棒!但是辣椒和‘汁’就没那么出众。但整体来说还是很棒的。不然的话你就不会看见客人是一波接一波的来。我还听见一位 Aunty 说 :“ 好像不用钱这样”。你大概也知道是多么的夸张了吧!

 就是坐落在这一家‘青天旅社’

槐记烧腊饭

 老板与他的助手

 客似云来!记得要点饮料,不然要被罚30仙

烧肉和烧鸭太吸引人了

半小时后,终于轮到我了

我的腊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给我‘白斩鸡’

 甜酱,酱清,辣椒

还有一碟油菜喝一碗西洋菜汤
开餐咯!

Location:


就坐落在 Lebuh Chulia

GPS Coordinate:  5.41917,100.335365






2 comments:

  1. *salivating*looks so nice!!!
    i made indian bryiani today!:)doesnt taste like the original one but i like it! its more like indian fried rice!
    tried this korean restaurant ytd in new street, by chinese. i can make the kimchi jiggae oh!:)learnt frm lilian!

    ReplyDelete
  2. Haha..if it taste like the original then you can consider quit from UoB and start your business in New Street 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