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习惯

不知道几时开始阅读我的部落格已经成为了我的生活的一部分。有时做工做到累了我会上来我的部落格看看,有时会特地的翻回我在英国时候写的一些文章,重温我在英国求学的那一段日子。有时我会看看日期,比如说现在是十月了,我会想知道英国的天气现在是怎样了?是秋天了吗?天气会冷吗?这是我会不由自主的翻开我去年这个时候写的一些文章,看看,这样我就知道英国现在的气候了。这样说好像我有个女朋友在英国似的。如果有位女朋友在英国的话,我可能就会写:“天气转凉了,你要好好照顾好身体啊!”。 哈哈~  原来啊·我对英国还是那么的怀念~ 但是人总是矛盾的。说不定如果现在我人在英国的话,写的这一篇文章是怀念大马的食物和家人了。但是偶尔的怀念还是挺爽的。只能说那一年半的经历深深的刻在我心里的某处了。

这篇文章纯粹是做工做到累了,然后到我部落格看我的文章后有感而发而写的........

5 comments:

  1. 哈哈~因为过去的日子太精彩,太耐人寻味了~待一段冷却期后,又会有另一段不一样的历事等着你寻觅。

    ReplyDelete
  2. 黑人黑熊,首先要谢谢你的关注...还真的有人看我的‘牢骚’... 也许你说的对,一段冷却期后会有一段不一样的经历。但我只能说国外求学那一段日子会是一生中最怀念的....

    ReplyDelete
  3. 呵呵~那就不等冷却期了,继续念PhD吧~那我就能继续欣赏你游记的照片咯!个人较喜欢你游记的照片呃~嘿嘿~

    ReplyDelete
  4. 黑人黑熊,看来得让你失望了...因为开始工作了,实行旅行的愿望已经不再是求学时的‘说走就走’... :) 反倒是我期待你的游记!

    ReplyDelete
  5. 求学时想旅行,有的是时间,没的是金钱;工作了想旅行,有的是金钱,没的是时间;到老了,有的是时间,有的是金钱,没的是健康了。哈哈~

    嗯!八月到了趟中国,年尾会到柬埔寨,我们这群穷苦学生唯能选择兑换率较低的国家,届时再与你分享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