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May 8, 2013

香港澳门之旅 -- 第三天

今天要到游乐园去啦~但是香港有两个主题乐园,一个是迪斯尼乐园,另外一个是海洋公园。但是两者之间你会选什么呢?我想一般的人都会选迪斯尼乐园吧~毕竟迪斯尼里面的卡通人物都是陪伴着大家成长。

我本身是已经到过迪斯尼乐园,但是随团的友人和女友两者都没到过。后来大家一致通过决定要去海洋公园,很意外吧~大家给的理由是迪斯尼是小孩子去玩的。其实迪斯尼是不错的。但是迪斯尼里头没有像海洋公园的过山车来得刺激。但这并不代表迪斯尼不好玩。我只能说迪斯尼里头的游戏比较‘科技化’,而海洋公园的游戏比较‘刺激化’。如果你是热爱过山车的话,那你一定要去海洋公园咯!海洋公园的另外一个卖点是海豚表演~海洋公园的海豚表演会比新加坡圣淘沙的来得精彩!

要到海洋公园并不难,你只需要搭 MRT 到 金鐘 (Admiralty),然后跟着地铁站里头的指示牌到巴士站去搭巴士。去海洋公园的巴士的班次非常频密,不需担心。坦白说,用一天的时间也没能玩完海洋公园里头的游戏,因为你还要花部分的时间去看表演。当中你一定不能错过的肯定是海豚表演啦~而我们也只看了海豚表演,错过了剩余的表演。原因是我们花大部分的时间在拍照和玩游戏。

海洋公园是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在山下,一个是在山上。连接彼此的是缆车和 Tram. 但是通常大家都会用缆车,因为你可以欣赏浅水湾的风景和那凉凉的吹袭。但是如果你有懼高症的话,那你还是选择 Tram 吧~ 但我会建议你去‘挑战 挑战’一下,肯定值得。所有刺激的过山车都是在山上,山下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那两只熊猫咯~这还真的是我第一次看见熊猫呢~但是给我的感觉是“懒惰的熊猫”,因为我没看过它动,全程只是趴在树枝上。整体来说海洋公园真的还不错的。没有后悔选择去海洋公园。

由于晚上打算去品尝香港有名的烧鹅,所以选择了早一点离开。本以为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但是到头来却因为不知道到哪里搭巴士而延迟了。但后来还是顺利的离开海洋公园。不知道是那一天没有巴士还是平时也是一样。巴士尽然没有在海洋公园的大门口停着,而是得步行到外面的大路去等巴士。就在‘海洋公园’的同一个方向,无需过马路到对面去。


终于在第三次到访香港的我来到了海洋公园

用草剪起来的海豚

另外一个很有趣的

鳄鱼先生

熊猫

三轮车夫

海洋公园的老街

海洋公园的老街 -- 这里非常适合喜欢拍照的人

海洋公园的老街

从缆车上眺望浅水湾

从缆车上眺望浅水湾

海洋公园的缆车 -- 比起水晶车厢小很多咯

海洋公园重头戏 -- 海豚表演

海豚飞跃

海豚养育中心

这里可以看见海狮

在海洋公园也可以看见企鹅

紧张又刺激的过山车

企鹅排排站

很大一只的企鹅

这就是海象

海洋公园里头的海底世界

还有歌舞剧

这就是我所谓的懒惰熊猫

星光大道:

来香港一定要到的地方 -- Avenue of Star

那一天的雾还蛮大的

留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