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新加坡之‘过后’的圣诞 -- 乌节路 (Orchard Road)

很久以前就听人家说过新加坡的乌节路 (Orchard Road) 圣诞期间就很热闹。圣诞前夕更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主要是因为在圣诞节的时候,乌节路会有许多的圣诞装饰,而游客们也因为这样而慕名的而来。

我一直都很想去看看,但是就是没有机会。眼看今年也没有什么机会了,因为圣诞节的那一个假期有事没能离开。但是....因为亚洲航空 (Air Asia) 的优惠票而让我有机会去感受乌节路的圣诞气氛。那天上网才发现原来乌节路的灯饰会一直保留直到元旦。当我知道以后就下定决心要去新加坡去过元旦。一来可以看乌节路的装饰,二来可以去新加坡过元旦。但是机票在这个假期的节日里实在是太贵了啦。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这是亚洲航空尽然有优惠的机票,二话不说的就把它定下来了。就这样我踏上了乌节路和新加坡倒数的旅程...

听朋友说乌节路每一年的圣诞装饰的主题都不一样,今年就以‘红色’为主。这一条街其实是以购物闻名。这里简直是喜爱购物人的购物天堂。而每一家购物中心也为自家的商场装饰一番..





 坐落在商场 (TAKASHIMAYA) 里头的一颗圣诞树



坐落在Orchard Road 的另外一颗圣诞树

街头艺人表演

接下来看看乌节路的圣诞装饰:

白白的‘圣诞树’

人山人海 -- 难以想象圣诞前人会是那么多


入夜了的 Orchard Road 更加迷人


整条马路都布满了灯饰


近距离看装饰


看见了吧~


看得你眼花缭乱


屋子


圣诞老人出来咯


车也水泄不通


LOVE 型的装饰


入夜了人更多


另外一个牌楼


雪白白的灯饰


灯饰

在乌节路留影1

在乌节路留影2

在乌节路留影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