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August 14, 2011

James Foo Western Food

已经快3个星期没去找美食去了,这个周末又从新出发到槟城的各个角落去寻找美食去。其实我多半都是参考他人的美食部落格,然后再去试试他们所介绍的食品。当然我回来的时候会在我的部落格里发一些有关我去那家店的一些心得和食物。主要是如果之后我又想要去吃但又忘记了怎么去的时候,有个网站给我参考。至于我的部落格能不能帮到你寻找到你要的美食那就你自己决定了 :-)

这一回去了坐落在Jalan Fettes Park 的 James Foo Western Food。 其实老早就想要去这一家店去品尝他们的西餐,但一直都没有时间。这个周末终于有时间去了。会知道这一家店是因为一位朋友的介绍。

一看招牌的名字就知道老板肯定是海南人。所以也验证了海南人除了海南鸡饭很有名以外,弄西餐也难不倒他们。我之前去的那一家老板好像也是海南人。之前就听说过这一家西餐店的人潮很多,所以决定提早一点到那家店去。果然当我到达的时候之间门口已经拍了长长的队伍。不是吧? 有那么夸张吗?
这一家店让人觉得很有 CLASS, 呵呵!但是如果你再看看餐单上面食物的价格,你会发现价格一点都不 'CLASS'. 那不就是所有的消费者所梦寐以求的餐厅吗?看了餐单以后,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门口会排着长长的队伍。这里考考你对西餐的价格。你觉得一碟普通的鸡扒需要多少钱? 我的答案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一碟鸡扒至少可以卖 RM12. 但是我错了,这里的鸡扒(如果没记错的话)是 RM9. 所以说相对来讲这家店的东西真的便宜了许多。Combo SET 也只不过是介于 RM10 - RM12 之间。只能说来这里一定要叫 Combo 套餐,不然很不划算。 :-)

除了便宜以外,食物当然要好吃。你看见门口那么多人的话,可以肯定的这里的食物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果然食物是真的很不错。 再来就是这里的装潢,虽然没有很高贵的格调,但是装潢还是算很好的。整体来说我还是很享受在里头用餐的。

综合了以上的3大要点,也就营造了门前的那‘长长的队伍’....你还在等什么呢?

JAMES FOO WESTERN FOOD 
可以选择坐在外面,但是里头的环境比较舒适

 招牌

JAMES FOO

里头的环境

我的橙汁

怎能缺少辣椒酱呢?

朋友的 Combo Set -- Lamb & Chicken -- RM11

我的 Combo Set Pork & Chicken -- RM10

再来一张

Location:  Jalan Fettes Park,  11200 Penang.


GPS:  5.452365,100.303532

1 comment:

  1.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青色波波首頁,台灣AV論壇
    台灣免費視訊,成人人妻小說,黃網情色社區
    聊天室VIP破解版,有色成人網,快播色動漫
    日本視訊聊天室,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小色哥娛樂社區
    視訊聊天下載,色妹妹電影院,365情色網論壇
    怎麼下載視頻,色姐姐綜合網,夜來香社區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快播小說網,歐美成人影院
    免費視頻裸聊,色小姐成人影院,男女色情小說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色人間成人影院.香港論壇社區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色圖社區論壇
    免費聊天視頻,成人255影院,免費情色論壇
    免費視頻成人,AV王國影院,熟婦情色論壇
    FC2免費共享視頻,77av影院網,熟女亂倫社區
    在線視頻,我的成人影院,色洛洛中文網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八國聯軍成人影院,新天下情色論壇
    24小時裸聊視頻免費,台灣18成人影院,新親密愛人精品成人社區
    裸聊全免費視頻聊,色姐姐愛色網,情色六月天論壇
    視頻表演裸聊,色姐妹綜合網,麗春苑成人情色論壇
    美女全裸視頻,去擼吧成人社區,麗春苑成人社區
    裸聊全免費的qq,亞洲成人情色綜合在線,65情色成人論壇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深愛激情網,咪咪情色社區
    裸聊的qq群,成人超碰偷拍視頻,逍遙社區情色論壇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成人色娛樂網站,365情色社區
    免費成人視頻,MMxxx成人影院,黃色性愛電影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快播36情色資源,亂倫色情網
    FC2免費共享視頻,天天色區,桃花島成人論壇
    免費成人視頻FC2,第四色網成人影院網,戀足足交論壇
    真人視訊,妹妹成人網,大眾成人社區
    真人聊天,激情美女四房播播,53iii成人網
    台灣真人視訊,色人閣影院,激情成人社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