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July 11, 2011

Lorong Selamat -- 炒粿条

一说起槟城炒粿条的话,你不难会听到 Lorong Selamat 的炒粿条。也有人叫‘姐妹炒粿条’。这档炒粿条可是槟城炒粿条排行榜中数一数二的哦!其实老早就听过这一家炒粿条,但是就是提不起劲去光顾它。为什么呢?因为它可是我目前为此吃过最贵的炒粿条。其次就是,周末时这家炒粿条档肯定是客似云来。除了要等位子之外,等炒粿条也很久哦!如果你在 Google 随便翻翻的话,你好可以找到许多有关大家对这家店的看法哦! :-)

其实我今天是想要光顾一家卖虾面的店。但就是不管怎样找都找不到。之后就索性到这家有名的炒粿条去试一试。由于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客人不是很多。但可以肯定的是,店里的客人多半都是旅客或外地的人。大家都是慕名而来的。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炒粿条分为 3 个等级 : RM7.00, RM7.50 和 RM9.00. 我订了 RM7.50的。有的料是大虾3只,腊肠, Si Ham, 和鸡蛋。味道其实还是不错的。既然大家都介绍了,不妨就去试一试吧!

‘姐妹炒粿条’就是坐落在这家茶餐食

就是这一家 Lorong Selamat 炒粿条

DENG DENG,我的 RM7.50 的炒粿条

 天气很热,还是来碗 ABC


Location: Lorong Selamat


GPS: 5.417172,100.3247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